第一次訂購國外的商品(台灣沒有賣)

折騰了兩週才從香港寄出 卡在我的地址系統判斷有問題

會折騰那麼久一方面也是我寄email都沒有回應 之後用fb詢問才得到答案

公司在美國 但在香港設有warehouse 令人驚訝的事 香港出貨隔天就到了

跟在台灣本島寄配一樣速度 真讓我感嘆貨運的強大

deliver process

第一次被課營業稅和關稅 中華民國萬萬稅

IMAG0040

IMAG0041

終於可以見到本尊

IMAG0042

IMAG0043

IMAG0044

IMAG0045  

簡易開箱文 完全帶領我的廚房到達新的境界 我都戲稱cook in the future

現在再硬的肉都可以煮到剛好熟 牛排熟度完全掌控 有興趣可以參考sansaire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saire 恆溫 牛排
    全站熱搜

    Abrasive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